橙橙橙宠

我永远爱他

[all丞]孩子生气怎么办

   来自深夜的一波更文 沙雕文学
   all丞 小甜饼 只磕单cp慎入
   @我不是家菲  想看的独角兽不见后续
   勿上升/勿深究
  我写东西什么词啊都是乱用的 别深究哦 太过分就提出来 我会改
  
  上回说道 小孩发烧 各路英雄好汉 屈居于一个小房间 趁小孩去洗手间换衣服 制裁了小孩最爱的玩偶——独角兽(链接见评论)
   范丞丞小朋友在大家细心的照顾下 在第二天一大早已经退烧了
  窗外的麻雀 在电线杆上……(停 回来)
  小朋友被窗外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吵醒 揉了揉眼睛 习惯性的去搂自己的独角兽 捞到了小鬼的胳膊
  “嗯?我的独角兽呢?昨天我不是抱着它的么”范丞丞坐起来 只看到自己房间里横七竖八的躺着自己的队友们 范丞丞有点懵 轻手轻脚的爬起来 到处翻了翻 没有找到
  范丞丞拖拉着拖鞋往外走
  “丞丞?你醒啦?” 王子异不愧是养生男孩 早睡早起 王子异走过来扶着小朋友的肩膀 额头抵额头(这告诉我们早起的王子异有豆腐吃)
  “不烧了 等下吃完东西再吃点药就好了”
  “子异 我已经好了啦 你别担心”
  “那你在这里坐一下哦 你的早饭马上就做好了”说完又走进厨房
  
   尤长靖被饭香喊醒 看到丞丞已经不在房间了就走出房间 
  看到小孩穿着昨天的小熊连体衣撅着屁股趴在地上不知道在干什么 嘴里还一直念叨着“嘟嘟”“嘟嘟” (丞丞有在采访里说过独角兽没有名字 这里我随便写一个)
  
  “宝宝 你在干嘛” 王子异端着给丞丞做的粥从厨房走出来 刚洗漱完从房间走出来的蔡徐坤也被撅着屁股的小朋友吸引了注意力
  “我在找嘟嘟”
  “嘟嘟?是谁”
  “我的独角兽啊”
  完了 蔡徐坤脑中自动开始循环《凉凉》
  “宝宝啊 我们先吃早饭 然后再找”
  好不容易哄着小朋友坐上饭桌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出来了
  “为什么丞丞吃熬的热热的小米粥 我却要吃这种便利店买来的吐司?” 小鬼嚼嚼没有味道的吐司
  除丞丞外的其他人给了他一个眼神:为什么这样你心里没数么?
  “宝宝我等下给你榨点果汁 你想喝苹果汁呢还是橙汁呢 补充一点维C”王子异将小米粥拌凉 递给丞丞
  “橙汁橙汁!”
  “我也想喝 橙汁最爱了”
  “加一加一”
  “那我多榨一点”
  
  终于吃完了早饭
  “你们等一下” 范丞丞怒气冲冲的说
  后面出来的人不知道为什么要留在客厅
  
   “你们快说 把我的独角兽弄哪去了”小朋友坐在椅子上 双手交叉在胸前 撅着嘴(可参考npc参加快本宝宝做的表情包)好像挺严肃 如果忽略在椅子上晃荡的穿着小熊连体衣还要穿小熊拖鞋的腿的话
  “昨天我在给你铺床单 我不知道” 王子异叛变
  “我和子异一起的 我不知道” 尤长靖叛变
  
  woc 这还是兄弟么 其他人向叛变的两人投去白眼
  不好意思 丞丞面前兄弟是什么 两人达成共识
  
  “昨天巨农一直都在担心丞丞 不知道他们把独角兽弄哪去了” 陈立农叛变
   “果然 巨农不管再怎么坏感觉还是巨农”(感谢告诉我这句话原话的xjm)
  
  woc???这还来个更厉害的?
  
  其他几个人面面相觑 说不出所以然来
  
  
  “你们都是坏人!!!” 说完小孩就开始委屈兮兮的掉眼泪 眼泪一大颗一大颗的掉下来
  
  三四个人急急忙忙冲下楼 去丞丞的窗户底下寻找独得小孩恩宠的独角兽
  小鬼眼睛一亮 看到傻傻的掉在地上的独角兽 冲过去捡起来 大家看到了放下了心
  往回走
  “这玩偶这么傻 丞丞怎么会这么喜欢 难道丞丞喜欢傻的?”小鬼摸不着头脑
  “信不信我送你一拐”制霸果然是制霸
  “你们还是好好想想 等下怎么道歉吧”蔡徐坤冷静的说道
  
   几个人跑上楼 看到小孩趴在王子异怀里可怜兮兮的哭 赶快把独角兽送到小孩面前
  “呜呜呜 嘟嘟 你受委屈了 你看看你的脸脏兮兮的 呜呜呜”听小孩边哭边心疼独角兽有点想笑
  “丞丞 老大错了”蔡徐坤蹲在范丞丞面前 去拉小孩的手 小孩甩开
  “宝宝 老大真的错了”
  “你错哪儿了”小孩追问
  “我……”
  “你看 你就是不知道你错哪 你就是在哄我”
  “起开 丞哥丞哥 小鬼知道”小鬼推开蔡徐坤挤到小朋友面前
  “鬼哥以后都不扔嘟嘟了 以后对嘟嘟超级好以后我有的嘟嘟都有 我没有的嘟嘟都有”
  “那也不行 我也要!”小孩脾气
  “好好好 都给丞丞 那丞丞可以原谅不小心犯错的小鬼了么?”周围众人的想法:这么小心翼翼的绝世酷盖 不是我认识的小鬼
  “那好吧”小孩憋憋嘴
  “谢谢丞丞”小鬼偷笑 顺便牵起小孩的手偷亲一口
  “范丞丞先生?”轮到林彦俊
  “哼”小孩转头 不理
  “那范丞丞宝宝?不是说要走高冷路线的么 哭起来就不是啦”
  “你不是还叫我宝宝么!”你说什么?给你两秒钟 不然你将失去我这个宝宝
  “对 我们丞丞还是个宝宝 那宝宝想不想吃小面包?是我最爱的小面包哦”(对不起这个梗过不去了)
  “那我现在不想吃 可以先存着么 如果我要吃很多你不会生气吧”
  “当然不会 我还可以给丞丞买更多”
  “谢谢彦俊~”
  “我们小可怜哭的哟 惨兮兮的 老大抱抱”蔡徐坤拿纸巾擦擦小朋友的眼泪 抱抱小朋友
  “老大以后再也不对嘟嘟不好了 以后除了丞丞最爱嘟嘟了好不好?”
  “那好吧”小孩子啊就是容易哄 范丞丞宝宝那么乖就更容易啦
  “丞哥?”Justin摆出一副小可怜的表情蹲在前面 拉拉晃晃范丞丞的衣角
  “丞哥真的不能原谅弟弟么?”
  “当然可以了 扎斯汀终于叫我哥哥了 哥哥抱抱”范丞丞挣开蔡徐坤 去抱Justin
  “我们扎斯汀真的好可怜哦 以后嘟嘟就是我们两个的弟弟了 以后昊昊也是哥哥了”
  
  woc 年纪小原来可以这样么?
  这是除了Justin以外所有人的想法
  埋在范丞丞肩膀的Justin给了一个眼神
  嘿嘿 想不到吧
  
  好套路👍
  
   我们的小丞值得世界上所有的偏爱
  今天依旧是嫉妒独角兽的一天
  
  
  
  ——今天橙宠更文了么?
  ——更了👏
   依旧是非常无趣的我写的非常无趣的文
  是存货 所以你能想象吧 我最近一直都是咸鱼只想做咸鱼
  
  接下来要开启一个新的系列了 ~哦 做为有脑洞但是想一直咸鱼的我 这个系列可能得搁置了
  
  
  

  

评论(51)

热度(152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