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橙橙宠

我永远爱他

[昊丞]哭也是可以的

   昨晚43看电影的激情一磕 
   特别感谢 @Never_End 老师  去看电影那里是老师的梗 我只是扩写了 吹爆老师!!!
   小丞团宠向 无脑小甜饼一则 很多地方都是脑洞
   勿上升/勿深究 
   悄咪咪的可以算是616粉福利么?还是那句话谢谢你们关注我 
    
    
   短小预警❗❗❗
   结束见面会后 大家都很累了 有的早早洗漱完躺上了床 
   两个小朋友偷偷摸摸的打开房门 溜了出去 
   “扎斯汀扎斯汀 我好开心啊 好刺激哈哈哈哈”范丞丞拽着Justin袖口摇摇晃晃的 
   “好啦好啦我们快走 等下被坤坤哥发现就完啦” 
   两个人偷摸到了电影院 买了两张《我不是药神》的电影票 
   怎么会有这么爱撒娇的哥哥 Justin如是想 
   架不住范丞丞的撒娇 给他买了大桶的爆米花和可乐 考虑到他最近的身体还特意买了去冰的可乐 我黄明昊简直是帅气聪明贴心的范丞丞专属暖宝宝 
   两个人为了不被发现 在电影开场后才摸黑弓着腰进了放映室最后一排 他们全然忘了现在已经是半夜了
   “扎斯汀 这可乐怎么不冰啊 可乐就是要喝冰的呀”刚落座 范丞丞就发现自己的可乐不冰 开始吐槽 
   “范丞丞你可乖一点吧 你昊哥大发慈悲带你偷偷溜出来看电影 给你买这些吃的 被发现你昊哥都死一万遍了”黄明昊抓了一把爆米花塞进范丞丞嘴里 堵住他的嘴 
    
   电影开始放了 
   一开始小朋友还是认认真真开开心心的看 后来开始红眼眶 
   接着开始掉眼泪 
   Justin已经不再是当初到处“哥哥 有纸巾么”的黄明昊了!!! 黄明昊现在什么都可以不带 除了纸巾!!!
   伸手给范丞丞擦眼泪 奈何越擦越多 还真是小孩子啊 昊哥就不哭 
   也不知道怎么安慰 只能静静的看着他 诶?好像小孩哭起来比电影好看 那我看范丞丞好了(没有说电影任何不好的意思 求生欲很强的橙宠如是说) 
   看小孩一手捏着纸擦眼泪一手还要抱着爆米花桶把爆米花往嘴里塞 
   真的不要太可爱啦 
   Justin忍不住轻笑出声 范丞丞眼刀杀过来 Justin感觉闭嘴 示意他继续看 
   接下来的全程就是不断的给范丞丞换纸巾 喂他喝可乐 毕竟范丞丞要一手爆米花 一手纸巾 没有手拿可乐了 
   灯光很暗 也能看到范丞丞哭的泛红的眼睛 像是被欺负惨了 我们丞丞怎么这么好看啊 
   电影终于结束放映
   “你也不知道哄一下我!!就知道在这里笑 笑什么笑 好笑么” 范丞丞把纸巾扔向Justin
   “不好笑不好笑 来来来昊哥抱抱”昊哥你好! 
   “带我们哭鼻子的范丞丞回家咯” 
   “说谁哭鼻子呢 那是感动好么” 
   “好好好 是是是 你说什么是什么”
   
   
   “丞丞不在房间里 床也没动”蔡徐坤从范丞丞房间出来 
   “早起出去吃东西了?不应该啊 平时这个时候不是都没起么”王子异说着拿出手机打电话
   “而且他出门一定会找个人陪着啊”林彦俊接话 
   “电话关机”王子异打不通电话
   “我说 你们还是先看看微博吧”小鬼逛到了超话 
    
    
   “黄明昊 你到底什么时候带丞丞溜出去的!!!” 
   嗯 接下来 黄明昊遭受了惨无人道的攻击 
   而范丞丞小朋友还安心的在黄明昊的床上睡的昏天黑地 
    
    
    
    
   
    
   ——今天橙宠更文了么? 
   ——更了👏 
    
   今天的我依然是一个起名废 如果你们有名字请评论告诉我!!!求求你们救救我 
   范丞丞 
   不! 
   许! 
   哭! 
    
   我想哭 我崽刚发的照片够我磕了 有我最爱的红发啊啊啊啊 还有假发 管这篇叫什么鬼呢 我先去磕我崽了 如果你们还有理智 救救这篇文的名字吧

评论(13)

热度(5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