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橙橙宠

我永远爱他

[all丞]晚安晚安

   突如其来的脑洞 随便写的
     勿上升/勿深究
   
  
  一
  范丞丞躺在床上刷微博 突然微信有消息
  “宝宝 你该睡觉了”是备注为[老大~]的蔡徐坤
  “不 我还不想睡”
  “那老大要不开心了 丞丞都不听我的话”
  “再玩五分钟就五分钟”这条是语音 软糯无比 蔡徐坤听着就能想到小朋友说话的时候撅着嘴还要用手比个“五”
   “那丞丞唱一句《晚安喵》 就再给你玩五分钟”不愧是百分九的队长 不能吃亏的
  “早安 喵 午安 喵 晚安 喵 喵 喵”也许是害羞不敢大声唱 声音闷闷的 甜的蔡徐坤像生灌了一勺蜂蜜进喉咙
  “那宝宝再玩五分钟就睡觉”
  “好好好”
   ……
  “宝宝五分钟到了该睡觉了”五分钟过得很快 范丞丞刷了一会儿朋友圈就过完了 蔡徐坤呢听了整整五分钟小朋友的《晚安喵》
  “嗯……那 晚安”
  “晚安 宝宝 明天老大来叫你起床”
  
  
  二
  “丞丞~” 微信备注[巨农]的消息 是一条语音 陈立农独有的温柔台湾腔念出的名字(应该懂吧)
  “巨农巨农~”这是小朋友回的 和小朋友身上淡淡奶味一样 小朋友说的话也像是被甜牛奶浸润过一样 都说语音会把一个人的声音变难听(这我乱说的)但是小朋友好像并没有
  “该睡觉了 丞丞不是说还要长高么 要长高就早点睡觉呀”像是在哄小孩
  “可是巨农 我睡不着啊”
  “那巨农唱歌给你听好不好 丞丞只要把手机放旁边 闭上眼睛”
  “那好吧” 范丞丞接通了陈立农打的语音电话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那边没有声音了 只有浅浅的呼吸声 (歌词有错怪我)
  “晚安 丞丞”
  
  
  四
  “扎斯汀 后面有人 快快快”
  “扎斯汀 最后一个人了 打死他就能吃鸡啦” (我没打过吃鸡 有错怪我)
  “耶耶耶 大吉大利 今晚吃鸡”为了不被发现而偷偷躲在被子里结束了和Justin一起玩的吃鸡
  因为吃到鸡范丞丞异常兴奋 强烈要求在玩一局
  “扎斯汀 我们再来一局再来一局 运气这么好不来可惜了 ”范丞丞发微信语音给Justin
  “不行太晚了 你该睡觉了xxj”Justin还是很理智的叫范丞丞睡觉
  “你才xxj 可是我们一直赢诶 不来就浪费了我们的运气”
  “你不知道么 连胜之后 总会有连跪教你做人”(是的 打王者就是这样)
  “哼╭(╯^╰)╮”不看都知道小孩在屏幕那边撅着嘴生气
  “明天再一起打好不好 你赶紧睡觉”
  “what?你说啥”(新鲜的糖端上来给你们磕)
  “范丞丞 你信不信我去群里说你没睡”温州人总是很聪明的啊
  “好啦 我睡 明天要是连跪我就打死你 哼”
  “知道啦” 等了一分钟没回 应该是听话的去睡了
  “睡了么?”没回
  “那 晚安 丞丞”
  
  
  五
  “范丞丞先生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五十五 你该睡觉了 ”林彦俊出现在范丞丞的房间门口 敲了敲敞开的门
  “彦俊~”小朋友嘟嘟囔囔
  “丞丞现在成年了 应该自觉点早早睡觉对不对?”两个人就只这样一个站在门口 一个躺在床上的对话
  “……”
  “好啦 早睡才能长得更好看”
  “和彦俊一样帅么?”
  “呃 丞丞已经长的很好看了 就会更好看”哪怕是一直被夸很帅的制霸也抵抗不了小孩甜到心里的夸奖 有一丝丝慌乱
  “那我要睡觉了 嗯 早睡变好看”(崽你真的已经够好看了)
  “那彦俊晚安”
  “晚安 丞丞”(彦俊的有点短 下次all丞戏份补回来 或许 在下文提到了假装不用补了?)
  
  
  七
     对没错 范丞丞又是躺在床上玩手机
  “丞丞?”有人开门进来 是王子异
  “子异~”小孩坐起来 挪向床尾 去接王子异手里的牛奶 好像已经成为习惯
  王子异递给他 然后去把空调温度调高了点 稍微开了点窗 要有点新鲜空气
  “子异 谢谢你 每天都给我冲牛奶 这样我就可以长高 然后和你身材一样好” 边喝牛奶边说话 嘴里含着牛奶 声音好像也带着奶味
  “丞丞现在就很高啦 不用再长啦 反正以后有子异保护你啊”王子异揉揉小孩洗过之后软趴趴的头发
  “鹅鹅鹅鹅鹅鹅”小孩笑起来(对不起 哈哈哈哈)
  喝完牛奶带着小孩去卫生间漱了口带回床上
  给他掖了掖被子 把手机拿远了点
  “好了 睡觉吧 晚上不要踢被子 不要着凉 手机放远点”(手机放旁边农农唱歌和这个是bug)
  “晚安 子异~” 王子异俯身亲吻小孩的额头
  “晚安 丞丞”
  
  
  八
  “呦呦呦 WooWooWooWooWooWoo S krrSkrr”
  小鬼的房间里传出一阵阵嬉闹
  范丞丞和小鬼两个人站在床上蹦 蹦的床快塌了
  还是小鬼先反应过来 已经很晚了 范丞丞小朋友应该到睡觉时间了 关了音乐
  “丞丞 好了好了该睡觉了 早点休息” 然而范丞丞这么皮怎么会听呢
  “哟 早点休息 不许哭 哟 早点休息 不许哭”把在快本学的那一套搬出来又开始念
  小鬼差点忍不住也跟着一起闹 好在在范丞丞的事情上 小鬼还是很理智的
  “范丞丞 你不睡觉 明天嗓子还要不要了 乖 下来 我带你去睡觉”绝世酷盖什么时候哄过人啊 都败在范丞丞小朋友身上了
  好不容易把小朋友连哄带骗的拖回自己房间(诶 小鬼 让他和你一起睡不好么 小鬼:woc?我给忘了)
  “快睡觉 等下我可是会来检查的”
  “哼 晚安”
  “哈哈 晚安 丞丞”
  
  
  九
   “长靖 我们明天偷偷去吃海底捞好不好”
  “你不是肠胃不舒服么 不行 明天还是喝粥吧”
  “就很bad 我都喝了好久的粥啦 我们点番茄锅 不辣 这样可以吧”
  “那……好吧 不过你回来后要好好喝粥”和长靖万事好商量
  “耐斯”
  “那丞丞可以睡觉了么?”
  “可以可以 别忘记我们的约定哦 特别不能告诉别人 晚安”
  “晚安”
   ……
  过了十分钟 尤长靖感觉被丞丞提了海底捞之后有点饿 决定出去找点东西吃 偷偷摸摸的打开门 蹑手蹑脚的走向厨房
  诶?冰箱怎么开着?诶?怎么有窸窸窣窣的声音? 有老鼠么?尤长靖走近一看 是一个叫“范丞丞”的“小老鼠”啊
  “丞丞”那只偷吃的“小老鼠”一抖 停下手中的动作 转过来 尴尬 这就是互道晚安之后 在厨房相遇么?
  “嘿嘿嘿 长靖 我……我有点饿”小孩傻笑撒娇
  “那也不能冰箱里的东西直接拿来吃呀 对肠胃不好 我带你去吃林彦俊的小面包”
  后来两个人偷偷吃完了林彦俊一袋小面包 两个人都能想象到明天林彦俊发现之后说“老天爷 我面包没了啦”的画面
  “那丞丞 现在真的要回去睡觉咯”
  “嗯嗯嗯 晚安 长靖”尤长靖伸手拂去小孩嘴角的面包屑
  “晚安 丞丞” (为什么前面的画风是温馨这里变了?)
  
 
  晚安 wanan 我爱你爱你(这是真的土 对不起哈哈哈)
  
  晚安 我的小丞 要做一个和你自己一样甜甜的梦
  
  

  
  
  
  
  
  
  
  ——今天橙宠更文了么 ?
  ——更了! 👏🎉👏
  
  胃肠炎的我依然认真的产粮
  
  或许有人想看早安版么 也许我只是说说 毕竟刚填一个坑再开一个这种事我做不来
  

评论(41)

热度(11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