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橙橙宠

我永远爱他

[all丞]孩子发烧怎么办

 
   其实在我写两百粉福利期间 就四百粉了
  还是那句话 谢谢你们关注我 我这种xxj文笔
  这是400粉福利①
  是all丞没错了 小甜饼
  勿上升/勿深究/骂我可以/骂我崽不行
  
  Justin半夜迷迷糊糊的醒来 听到一阵低泣
  诶 好像是从隔壁丞丞房间传来的
  Justin瞬间清醒 爬起来 跑出去
  打开范丞丞的房门 果然是丞丞在哭 打开灯 看见一米八几的大男孩 紧紧抱着自己的独角兽玩偶缩成一团在哭
  “丞丞 你怎么了”Justin快步走过去 看着哭的一塌糊涂的范丞丞
  “扎……扎斯汀 我难受 嗝”脸通红 哭的打嗝 Justin看着奇怪 手一探 发烧了
  “丞丞 你等等 我去找正正哥”虽然都是不大的孩子 本来遇到这种事 因为独自生活惯了 Justin是可以应付的 可是因为是丞丞所以让他慌了手脚
  “嘭嘭嘭”Justin砸着门
  朱正廷困的不行 打开门看见Justin刚想骂
  “丞丞发烧了”Justin喊出来 朱正廷瞬间睡意全无
  被这么一闹 对面王子异的门也开了 三个人急匆匆的向丞丞的房间走去
  朱正廷看到小孩可怜的样子 心疼的眼眶都红了
  “我去烧点热水”王子异快步走去厨房 路过蔡徐坤的房间 蔡徐坤开了门
  “怎么了”
  “宝宝有点发烧”王子异没空多说走去厨房
  蔡徐坤三两步走到小孩的房间 小孩看见他 委屈的又要哭出来
  “老大~”带着哭腔软糯糯的撒娇 蔡徐坤走过去 拉小孩的手
  “乖 我们一会就好了”亲亲小孩的手安抚他 这时朱正廷打来了冷水 拧了块毛巾 贴在范丞丞刚用刘海扎了个苹果头的额头上
  动静太大 把小鬼 林彦俊 陈立农 尤长靖他们给吵醒了 个个都往丞丞房间里赶
  发现是丞丞发烧了 也都心疼的不行 去找药的找药 逗小孩的逗小孩
  “怎么会突然发烧呢”蔡徐坤疑惑
  “睡前我都给他塞好被子了”王子异端着温水进来 端着杯子扶起范丞丞小口小口的喂
  “我……我知道”默默减少存在感的Justin弱弱的举起了手
  除了丞丞外的其余七个人瞬间看过去
  “今……今天 我们俩一起每人吃了四根冰棍”感觉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要把自己戳的千疮百孔
  “Justin 等下被打不要问为什么”小鬼拍拍Justin的肩 去看丞丞
  Justin也自知理亏 默默的扁扁嘴不说话
  范丞丞躺在床上左动动右动动
  “丞丞怎么了?”王子异发现了小孩的怪异
  “难受 都是汗”小孩之前哭的久了又发了汗 衣服粘在身上 格外难受
  听他这么说完 大家都开始动起来
  “我去打点热水 擦擦身体”
  “我去给丞丞找衣服”
  “我把空调温度调高点”
  范丞丞迷迷糊糊的被七手八脚扶坐起来 看着一双双来解他衣服的手 整个人都懵了
  “等等……等等……你们住手啊”还是蔡徐坤最先理智
  “你们几个先回去睡觉 人太多了”
   “不可能”“怎么不是你去睡”“队长太辛苦了 先去休息吧”此起彼伏的拒绝响起来
     蔡徐坤扶额
  “这么多人 有点不方便”还是林彦俊冷静的出来说一句
   然而这么好的机会谁愿意不要 机会是要把握的 没把握住 哭都没地方哭
  最后还是丞丞自己打起精神去洗手间擦了擦
  一个个在洗手间门口担心的要死 就怕丞丞一个不小心滑倒或是站不住
  趁丞丞去洗手间换衣服 王子异和尤长靖给小孩换了干净的床单
  小孩一出来 差点萌翻了众人 蔡徐坤当时只是随手抓了一件厚一点的睡衣 没想到是小熊的连体衣
  小熊连体衣是深棕色 显得小孩皮肤更白 小孩因为发热脸红扑扑的 像个苹果 因为发热整个人懵懵的 感觉就像是三岁的小BABY
  八个人呆在原地 小孩噗呲噗呲的走到床边 手脚并用的爬上床 小熊连体衣后面的一小团尾巴 随着动作一怂一怂 站在床边的Justin伸手去抓
  “扎斯汀 你干嘛”随着小孩一声惊呼 众人惊醒 看着小孩捂着尾巴 红着脸委屈的坐在床上
  “Justin你找死啊”朱正廷一个枕头拍过去
  “丞丞你先进去 别又着凉了”陈立农把被子掀开 把小孩捂进去
  “丞丞 现在有没有舒服一点?”王子异揉揉帽子上的耳朵 也许是很舒服 小孩像小猫一样蹭了蹭
  “我好多啦”
  “以后丞丞一定要说 不要这样 简直吓死我了”王子异拍拍小孩的头
  “好了好了 让丞丞早点睡吧”尤长靖过来给小孩塞了塞被子
  “你们先回去睡吧 我在这看着 万一等下又烧起来”蔡徐坤在床边坐下
  意料之中的 又是一连串此起彼伏的拒绝
  小孩躺在床上 被子盖到下巴 伸出手指头扒着被子
  “你们都回去睡吧 我现在好多啦”
  “不行”
  八声“不行”默契的响起 吓的范丞丞一愣
  “丞丞 我陪你睡”小鬼迅速的爬上床 挤到小孩身边
  快到他们来不及阻止 Justin迅速占领床尾
  “那我睡这”
  站在床头的朱正廷一屁股坐下靠在床头
  “这是我的了”
   眼看床上已经没位置了 王子异迅速移动到对面沙发 占领一席之地
  陈立农 尤长靖 林彦俊也眼疾手快的占领了个个能坐的地方
  蔡徐坤懵逼 默默的出了房间 拖来一个靠椅
  “其实你们真的可以回去睡觉”
  “睡吧丞丞 我们守着你 反正很快就到早上了”
  “喔 好吧”
  “晚安 宝宝”
  希望啊 明天是个好天气 而我们的丞丞宝宝也永远健健康康
  大家各种各样的姿势就这样睡了 毕竟不管怎么样 陪在小孩身边最重要
  
   喔 忘了说 那只独得小孩恩宠 生病还抱的紧紧的独角兽已经在小孩去换衣服的时候被秘密裁决了
  只是他们没有想过 如果小孩之后发现独角兽不见的话 他们会怎么样
  
  
  

  [喂 你们Justin还没打呢
  Justin:麻烦你做个人吧 ]
  
  
  前几天看到小孩不舒服 大半夜哭死 希望丞丞好好照顾自己 不用减肥 哥哥弟弟也要好好照顾丞丞 好好照顾自己 健康最重要啦
   就非常无趣的一个小甜饼😞
  400粉福利还有一篇毕丞 over
  
  晚安
  
  

评论(41)

热度(2877)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